close

2017鄭州市金水區中小學幼兒園教師招聘220名公告

報名時間:2017年6月20日-21日

教師招聘考試QQ群四:239441383

備考推薦:2017年河南省教師招聘考試名師網絡課程

為適應教育事業發展需要,經區政府批準,金水區面向社會公開招聘220名中小學及幼兒園教師。方案如下:

一、招聘范圍

(一)2016年(未就業)、2017年畢業具備相應教師資格證書的全國普通高等學校師范類和部分專業的非師范類畢業生。

(二)在職優秀教師。

二、招聘崗位和數量

(一)初中教師15名。數學5名、英語5名、信息技術5名。

(二)小學教師170名。語文60名、數學45名、英語10名、音樂10名、體育15名、美術10名、信息技術10名、科學10名。

(三)幼兒園教師15名。

(四)在職優秀教師20名。

三、招聘條件

(一)畢業生。政治素質好,熱愛祖國,擁護黨的基本路線和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具有敬業奉獻精神;遵紀守法,作風正派;五官端正、身體健康。

1.所學專業和應聘專業一致,具有相應教師資格證。

2.普通話二級乙等(語文需二級甲等)及以上。

3.報考初中教師的必須為師范類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

4.報考小學、幼兒園教師的必須為師范類專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小學英語、音樂、美術、體育四學科,接受相應專業的非師范類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報名。初中英語接受相應專業的非師范類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報名。

5.報考年齡為28歲以下(1989年6月30日後出生)。

(二)在職中小學教師。

1.本科及以上學歷、相應教師資格證、中小學一級及以上職稱、年齡35歲以下(1982年6月30日以後出生)

2.具備以下條件之一:①地市級及以上骨幹教師、拔尖人才、學術技術帶頭人、學科技術帶頭人;縣區級及以上名師。②地市級課堂教學比賽一等獎及以上者。

四、招聘程序

(一)發佈信息。

招聘方案在鄭州市金水教育信息網上公佈。

(二)報名方式及時間。

1.報名方式:現場報名(不允許他人代為報名)。

2.報名時間:2017年6月20日至21日,逾期不再受理報名。

3.報名地點:鄭州市金水區文化路第二小學院內(文化路與黃河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東)。

4.提交材料

畢業生:本人攜帶填寫好的《2017年金水區招聘教師登記表》(見附件),畢業證、學位證、身份證、畢業報到證、普通話等級證、教師資格證等證書原件和各一份復印件,近一周內無修圖免冠正面同底版2寸彩照3張。(2017年畢業生未拿到畢業證、學位證、就業報到證者,須由畢業學校出具相關證明,證明要有所在院系院長(主任)或書記簽字確認後生效。)

在職教師:本人持身份證、各類證書原件及復印件報名(報名表現場領取填寫)。

(三)初試。

報考中小學英語和小學體育、音樂、美術及幼兒園崗位的畢業生須在規定時間地點參加初試,初試逾期不到者視為自動放棄。初試結束後現場公佈成績和參加筆試人員名單,並發放筆試準考證,初試成績不計入筆試和面試成績。

初試開考比例為招聘學科1:7,未達到開考比例的按報名情況減少招聘人數或取消該學科招聘。

初試時間、地點:以報名時初試通知單為準。初試內容為報考專業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

(四)筆試。

時間、地點:以準考證通知為準。

內容:教育學、心理學基本原理,教育理論知識,教育法規知識,新課程理念,教材教法及班級管理等。

筆試開考比例為招聘學科1:5,未達到開考比例的經區招聘教師工作領導小組研究降低筆試開考比例,還未達到最低開考比例的減少招聘人數直至取消該學科招聘。報名在職優秀教師不參加筆試直接進入面試。

筆試成績在金水教育信息網上公示。

(五)面試。

根據筆試成績分學科按1:3的比例從高到低確定面試人員名單,並在金水教育信息網上公示,達不到面試比例的經區招聘教師工作領導小組研究降低面試比例,還未達到最低面試比例的減少招聘人數直至取消該學科招聘。

報名在職優秀教師的比例達到1:2及以上開考。

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根據考試總成績(考試總成績=筆試成績 40%+面試成績 60%)從高到低,按學科聘用人數1:1的比例確定體檢人員名單。

(六)體檢。

按確定體檢人員名單到指定醫院參加體檢,自帶招教報名同底版照片一張,費用自理。

體檢標準參照《河南省教師資格申請人員體格檢查標準(2017年修訂)》執行。因體檢、考察出現不合格造成的崗位空缺,如遞補,經招教領導小組研究同意,從報考同一崗位參加面試的人員中,按考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依次進行遞補。

體檢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七)考核聘用。

依據考試成績和體檢情況,原則上按照擬招聘人數1:1的比例確定考核對象。考核對象名單將在金水教育信息網上公佈。

招聘教師工作領導小組根據考試成績、體檢和考核情況,擇優確定擬聘用人員。擬聘用人員名單將在金水教育信息網上公示,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對公示合格的人員,辦理相關聘用手續。

新聘用人員試用期為一年。試用期間其工資福利待遇按國傢有關規定執行。試用期滿後由各用人單位進行綜合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辦理相關手續,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新聘用人員最低服務年限為3年(含試用期)。

五、其它

(一)聘用人員由區教體局根據學校崗位需求廢塑膠加工|廢塑膠處理工廠進行調配。不服從分配,視為自動放棄。

(二)資格審查貫穿招聘工作的全過程,如發現弄虛作假或違反招聘規定的將取消其錄用資格。

(三)根據國傢、省、市有關政策規定,參加國傢志願服務西部計劃、河南省服務貧困縣計劃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大學生、參加鄭州市 三支一扶 計劃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大學生、參加鄭州市 大學生村幹部 計劃在農村任職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學生村幹部、參加鄭州市 高校畢業生進社區、服務農村計劃 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大學生,筆試原始成績加5分。上述人員需在規定時間內提交項目服務證書、年度考核表、基層服務單位證明(須地市級項目主管部門加章)及 大學生村幹部 合同書等材料原件及復印件1份,逾期不再受理。

(四)應聘人員招教期間務必保證電話暢通,因個人原因聯系不上者,視為自動放棄。

(五)在職優秀教師在辦理人事手續之時,應按鄭州市機關事業單位社會保險的有關規定自行足額繳納社保基金,半廢塑膠處理濾網|處理廢塑膠垃圾濾網年之內沒有足額繳納養老保險的視為自動放棄。

(六)金水區不組織(不委托)開設任何和考試有關的培訓班和輔導班,不印制任何和考試有關的輔導資料。

(七)本方案未盡事宜,按國傢和省、市有關法律法規執行廢塑膠原料|廢塑膠原料處理

聯系電話:0371 60116610,63526284

點擊下載


學員:看到王利科老師在上面辛苦喊瞭一天,下課都被團團包圍狂問問題,我就知道是個好老師,我也希望如果能夠成為老師,我也希望自己能要做到像您一樣優秀。

贛州學員邱曉霖:考上瞭,看體檢結果瞭!謝謝張洋滋老師!

佈袋:郭西平老師,我筆試過瞭!

學員何群美: 我考瞭87.8,謝謝呂璇老師,就是還不知道什麼時候體檢!

山西臨汾學員賀宏:雷老師,您好!我是賀宏,我考上臨汾第一實驗中學瞭,抽得題目是《林黛玉進賈府》,謝謝您的指導!有時間來臨汾玩啊!一定熱情招待!

南昌學員陳俊:徐暮耘老師、同學們我考上瞭!

深圳學員邵俠:王威老師,我考上瞭,呵呵謝謝老師

江西吉安學員梁心:宋煒老師,考試結果出來瞭,我考瞭第一名,太高興瞭,謝謝你的幫助,我是從教數學轉過來的,能成功考取美術老師,沒有你的教導真是不敢想象。哈哈,真厲害

山西長治 倪麗:雷老師,今天網上出我們的成績瞭,我總成績排名第一,嘿嘿,老師,多虧您的幫助,我才能考的這麼理想。老師,謝謝您!

江西學員餘慶:老師,我是餘慶,我面試過瞭,87.6,在我們考場上算是成績比較高的,謝謝郭老師的教導老師。

洛陽學員候歌:王老師,你好,我是候歌,洛陽招教我考得面試第一名,92.33分,總分也是第一!嘿嘿,給你報個喜,謝謝老師的輔導!

supernova :郭西平老師,我進入面試階段瞭!


arrow
arrow

    oia066ce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